不支持Flash

陈小春出演陈真全因郑伊健 提张柏芝面露不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52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文林晓莹 摄

  第三次见陈小春(听歌),终于明白,为什么鞠觉亮会选他主演新版《霍元甲》(blog)里的陈真。他身上那种带着点倔、又很仗义的江湖气,适合刘伟强(blog)的《古惑仔》,而稍稍打磨,便成了陈真身上的味道。

  11月28日,这部由郑伊健(听歌)、陈小春主演的电视剧即将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

  说兄弟 携新人这个时候,他很仗义

  演了陈真,就是不一样——他先是呼吁要支持“本地制造”的影视产品,不要一味地崇洋媚外,再为同在一组的新人周牧茵和屈玥甘心假扮记者提问缓解采访的尴尬气氛。甚至,连一位摄影大哥的裤链都“管”上了——看到状况出现,陈小春拿着话筒大叫:“没拉好!还不拉?赶快啊!”

  为什么会演陈真?之前李小龙、梁小龙、李连杰(blog)等各大高手都曾出演过,这次出演必然需承受巨大压力。“因为郑伊健。”小春答得毫不犹豫。

  是因为郑伊健事业处于低迷期,想帮一把吗?“低迷?什么意思?你说他低迷啊?还是谁说!难道我们谁很‘高迷’吗?”他的激动反问,令气氛渐渐有些尴尬。陈小春见状赶紧给了个笑容,“开玩笑啦!不过你说我兄弟就不行!当初我随口问霍元甲谁演,他们说是郑伊健,我二话不说就接了,还管什么压力不压力啊!”

  真的全无压力?“刚开始有。对我来说,李小龙是唯一的一个陈真——他走出来,不用说话已经是陈真。我知道不能超越他,就不想了,演好自己就行。”他说,如果真要说这一版的陈真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这个陈真是陈小春在演”。语气里满是自信。

  陈小春的倔脾气是出了名的,到了他那里,任何事都强求不来。如果强求,必然不会有好脸色。所以当问到是否有成家计划时,带出张柏芝(听歌)的名字,陈小春就显得没之前那么好脾气了。

  张柏芝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你有想过像她这样有天拥有自己的小孩吗?“成家……她立什么业了!那得靠谢先生吧!”你想像她那样(成家)吗?不知道是陈小春没听清,还是装糊涂,故意曲解问话:“我又不是

同性恋!”

  接着表示,自己不喜欢在公众之前曝露私事。“我找到另一半之后不会和大家分享。我的私人世界,没必要分享。我和我女朋友吃完早餐,再出去逛街,逗逗小宝宝说真可爱,这种事情我没兴趣让人知道。而且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可怎么听,话语里都带着点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