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苑形象多变获评实力派 成香港新一代女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林苑形象多变获评实力派成香港新一代女性代表

林苑与合作主创在电影发布会上

林苑形象多变获评实力派成香港新一代女性代表

林苑

  新浪娱乐讯 最近活跃于香港影视娱乐界的媒体宠儿林苑,接二连三地接下众多广告,频频出席于各大活动,很快成为香港新玉女派掌门人。

  成为香港新女性代表

  据悉身材曼妙,气质独特的林苑,自出道以来,以其多变的形象和实力派的演技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的认可。而在《大丈夫2》里更是演活香港典型的来得快去得快的女仔形象,获得圈里圈外的称赞,成为香港新一代女性“敢爱敢做”代表。

  其实林苑从出道以来,几乎每部戏都是与最具实力的影帝、影后合作。拥有香港众多明星的助阵,并将成为荧屏“新宠”。难怪林苑的事业会如此的一帆风顺,风光无限。

  最近由林苑,陈奕迅及曾志伟,林子祥 主演的《野良犬》也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礼。之后《野良犬》更是在日本和欧洲双获大奖,林苑亦受到海外媒体热烈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