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雅舒狂花吴奇隆10万 赴台4天满载而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马雅舒狂花吴奇隆10万赴台4天满载而归(附图)
马雅舒

  马雅舒(blog)花老公吴奇隆(听歌,blog)的血汗钱,一点也不手软!前日下午她结束台湾宣传行程准备返回内地,离台之前把握机会,抓了造型师李明川跑去血拼,一个晚上把吴奇隆交给她的10万元(新台币)现金几乎花光光,赴台4天满载而归!

  24日晚6时多,台媒目击,马雅舒在老公吴奇隆的造型师李明川的陪同下,逛了一趟台北精品街。马雅舒轻便打扮,一路上走马看花,觉得这个也好,那个也不错,但一趟下来,她战利品也不少,买了名牌眼镜、鞋子、包包、设计师品牌衣服,10万现金几乎花光。

  虽然花老公的钱,马雅舒也不忘帮吴奇隆挑礼物,原本打算买一个名牌侧背包,价格21500台币,足足在该专柜考虑40分钟,最后没买。此时,正巧吴奇隆越洋电话到,还听见马雅舒以撒娇声音说:“老公,我在逛街啊,(钱)不够啊……够啦够啦,我还有,不用了啦!”约莫是吴奇隆问爱妻钱够不够花用,而马雅舒也体贴地帮老公省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