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想生儿子不容易 专家提醒生三胎有风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32  上海青年报
小S想生儿子不容易专家提醒生三胎有风险(图)

小S(资料图片)

  自怀孕开始便始终保持高调的麻辣主持小S,终于在24日又剖腹诞下了与老公许雅钧的第二个爱情结晶,生产过程较之第一胎时更顺利。盛传要靠生儿子提升地位的她并未能如愿以偿,第二胎依旧是个“千金”,体重2920克,小名Lily。没能生到儿子的小S很不甘心,接着生第三胎的念头很是强烈,不过记者从妇产科专家处了解到,已经两次剖腹的小S,想生儿子并不容易,因为对多次剖腹产的妇女来说,会出现流产和胎儿不健康的可能性增大。

  妈妈小S:生第3胎有风险

  第一个女儿许俏妞刚满一周岁,麻辣妈妈小S今年年初又再度怀孕,外界盛传其是因为急于生个儿子,来提升自己在老公家的地位,讨好公公婆婆,所以才在短期内再怀孕的。可惜,这次小S的梦想没能如愿,她于本月24日晚9:30时剖腹产下的依旧是个千金。据悉,小S此次生产过程比头一胎顺利多了,剖腹时辰是其公公特地挑的良辰吉时,由姐姐大S和老公许雅钧一起陪同进产房,老公更是从头到尾紧握她的手。而主持风格无厘头的小S,竟然把一贯风格带到了产房,生产时竟然还两次让大S帮忙挖鼻子。生产之后,小S就由老公陪伴住进了医院的月子中心。

  据悉,小S今年因怀孕暂停工作,收入比去年锐减了近千万,不过她表示,宝宝的平安最重要,工作和钱都可以从长计议,而徐妈妈也称,小S现在已经以家庭为重了,接下去可能还要生第三胎。

  不过,记者昨天向月子中心的专家进行了咨询,朱嵘医生向记者透露,小S生第三胎有风险:“剖腹产会把子宫的黏膜和浆膜都割开,这样就会在子宫上有疤痕,下一次怀孕时造成流产或胎儿畸形的风险会增大。”另外,朱医生还提醒说,小S今年已经30岁了,明年再怀孕生孩子的话就超过30岁了,这样的年龄也不是太适合。

  女儿Lily:射手宝宝像妈妈

  据徐妈妈形容,小S第二个女儿Lily脸形很像小S的婆婆,而眼睛像小S小时候,鼻子像她的爸爸许雅钧,但整体都和小S的大女儿许俏妞像极了。徐妈妈说,Lily的头发乌黑发亮,还有些自然卷,身材看起来手长脚长,和之前的许俏妞一样拥有婴儿界的“模特”身材。较之第一次怀孕,小S此次相对低调一些,分娩的时间也很保密,不希望打扰好朋友们,不过范玮琪(听歌)和男友黑人(blog)还是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她。据黑人透露,Lily长得很像大S,听闻此言,大S很是高兴,“我在小S怀孕的时候代班工作,陪她逛街买婴儿用品,总算她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没白疼她。”

  小S的第一个女儿许俏妞是去年1月16日诞生的,摩羯座,而这次1月24日正好挤进射手座,早一天就不是了。据了解,小S早在产前就表态,预产期就是这两天,但她更希望女儿是射手座,这样可以更活泼一些。而朋友们则开玩笑说,小S已经很开放了,女儿多少会得到一些遗传,再加上星座是射手,就更不得了,可能不久娱乐圈就会出现第二个小S,徐妈妈开玩笑说:“这样也好,小S有接班人了。”

  ●小“金”猪

  冠军:Leanna 身价:千亿 父母:李家诚徐子淇

  徐子淇自从和超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结婚后,一直备受关注。今年7月17日,她终于生下了女儿Leanna。而Leanna作为香港富豪李兆基之孙,出生以后立即身价值千亿。据悉,徐子淇为女儿办的百日宴,由美国的婚礼筹划专家策划,两天共80桌,耗费约450万港元。而用来邀请客人的喜帖,每张都用了180粒施华洛世奇水晶砌成羽毛的图案,象征初生儿之意,制作费用达300港元一张。

  亚军:谢振轩 身价:千万 父母: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

  拥有谢霆锋和张柏芝这样的星爸星妈,无论如何身价也非同寻常。且不论谢振轩出生前后,张柏芝为他买的那些婴儿用品,上万元的婴儿车,一刷几万块的婴儿服,还有各种高级的婴儿食品,衣食住行都是明星级的。单据谢霆锋自己透露,他在儿子出生22天时,就为他买了一千多万港元的保险,而谢霆锋自己一个月只花几百港元。

  季军:邱传仁 身价:百万 父母:邱心志王艺璇

  邱心志儿子的身价应该仅次于谢振轩,因为早在他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爸爸邱心志就已经豪掷500万元人民币,买下了上海古北区的房产,邱心志表示,夫妻俩买房子完全是为了儿子,希望儿子将来能有个好的环境读书。据悉,他之前已经花180万人民币在上海新天地买了一间透天老

别墅,经过几次考量后,邱心志认为那边环境不适合小孩,所以才在古北区另买新屋。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