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网上向记者透露:考虑退出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45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网上向记者透露:考虑退出演艺圈(图)
11月15日,台北,艺人萧淑慎涉嫌再度吸食古柯碱遭警方逮捕,警方人员并取萧淑慎尿液,在侦讯时萧淑慎仍显得神情憔悴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打破近2周来的沉默,再吸毒获得交保的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前天凌晨透露息影的念头,她说:“很想离开演艺圈,不想再被媒体关注。”

  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是通过MSN向记者透露息影的念头,她认真考虑退出演艺圈,在线还跟记者做了1个苦脸的表情。她经纪人张嘉麟昨也坦言:“这2次事情发生得太接近了,她再回到演艺圈也很难。”

  据报道,萧淑慎这阵子在家与朋友都靠MSN联络,她在MSN上表示经过近2周的休养身体状况已渐渐恢复,记者问她:“何时出来工作?”她回答:“很想离开演艺圈。”但记者继续追问她再涉毒的原因、是不是很后悔,她即未再回答。她不出门,记者却发现她自己的BMW经常被她舅妈开出门。

  据了解,前天当经纪人告诉她通告全都取消时,她也仅回答“哦”,张嘉麟说:“她现在能做的只有等,演艺事业也只能这样,跟退出没有什么两样。”他们并没有签经纪合约,只要单方面有意离开,双方立刻是“自由之身”。

  张嘉麟表示,上次萧淑慎出事,他还有8成的把握可以让她恢复正常的工作,事实也证明,包括王晶、朱延平的确是给了她机会,但这次再吸毒,离上回太近,张嘉麟不再抱以乐观,他甚至有些绝望地反问记者:“如果你是导演,会再找她演戏吗?”由于张和萧是好友关系,昨他说:“只要她身体好好的,不走演艺圈也没关系。”

  昨与萧淑慎合作过的导演包括导演朱延平、王毓雅以及前男友钱人豪、演员唐治平等人觉得她自毁前程,现在要退出演艺圈也很可惜。只要她愿意痛改前非,朱延平说:“像她这样实力派的演员,出来我还是找她演戏。”王毓雅则感叹萧淑慎常做蠢事,她说:“我们还约好要合作拍电影,哎!她真是不听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