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自毁形象当众骂街 怒目圆睁挥刀乱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26  新浪娱乐
梁咏琪自毁形象当众骂街怒目圆睁挥刀乱砍(图)

梁咏琪怒目圆睁挥刀乱砍

  新浪娱乐讯 玉女掌门人梁咏琪(听歌,blog)“破戒”了!在即将于12月28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中,梁咏琪饰演了酒吧女郎欢儿,连续打破“性感”和“野蛮”两条玉女戒律,奉献出演艺生涯最突破的爆笑演出。

  据悉,梁咏琪在《棒子老虎鸡》中和夏雨(blog)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梁咏琪饰演的欢儿是“河东狮”,夏雨饰演的大春则是“当代靖哥哥”。在戏中梁咏琪对夏雨大骂、泼奶还大棒追打,难怪Gigi对媒体直呼“《棒子老虎鸡》把我毁了!”

  《棒子》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Gigi的角色和本人性格相差太大,在片场导演曾对她“指着鼻子骂”,意在亲身示范“泼妇”怎样当,有外人看到还以为是Gigi被导演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