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苦练日语 进军日本偶像剧演中东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贺军翔苦练日语进军日本偶像剧演中东王子(图)
贺军翔

  人气偶像贺军翔成功进军日本偶像剧,客串一名中东王子,帅气造型曝光,当场迷倒日本妹,不过要他开口讲日文,除了台词,就是不太行,尤其是被要求讲一整串的问候语,完全不行。

  贺军翔说:“(日语)后面的一些五段动词,还是什么(对话),我就觉得很难,就觉得我每天作梦,都一直幻想自己是日本人,所以拍戏的时候,就会讲得很顺。”

  其实,当初一拿到剧本,贺军翔就整整花了5天背台词,正式开拍当天这位台湾型男的日语发音标准又流畅,一度让日本人以为他程度很强;首次跟日方合作的他,也体验到日本人对工作的严谨度。

  贺军翔说:“(日剧)播完,他们都会有下一集预告,就已经看得到我的出现,就觉得他们的作业方法跟台湾八点档其实很像。”以一集台币30万的身价接演日剧,虽然贺军翔只小小客串一集,但已经证明其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