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吸毒案昨日台北开审 称要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萧淑慎吸毒案昨日台北开审称要退出娱乐圈(图)
未吸毒时的萧淑慎

萧淑慎吸毒案昨日台北开审称要退出娱乐圈(图)
再次因吸毒被捕的萧淑慎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听歌)涉嫌吸毒案昨日在台北开庭,据台湾TVBS报道,为了躲避媒体拍摄,萧淑慎这回出庭找来了一大群的朋友维持秩序,只看到萧淑慎被团团围住,不管媒体怎么问,她就是不说话。而25日凌晨,她向媒体透露息影的念头,她说:“很想离开演艺圈,不想再被媒体关注。”

  十多名男子护驾

  报道说,十多名男子团团围住萧淑慎,不断推挤媒体、态度强硬,不让摄影机靠近,差点就和现场媒体肢体冲突。

  据悉,萧淑慎这次出庭,为的是日前的吸毒案,上次5万元新台币保释她后,这次要厘清案情,包括她和王姓药头之间的关系、毒品的来源和吸食古柯碱的场所。

  报道指,萧淑慎为了毒品案被警方约谈,多了一群黑衣人公然出入法院“护航”,态度蛮不在乎,每次现身总是以混乱收场。

  MSN上向媒体说“退出”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通过MSN向记者透露息影的念头,她认真考虑退出演艺圈,在线还跟记者做了一个苦脸的表情。她的经纪人张嘉麟前天也坦言:“这两次事情发生得太接近了,她再回到演艺圈也很难。”

  据报道,萧淑慎这阵子在家与朋友都靠MSN联络,她在MSN上表示,经过近两周的休养,身体状况已渐渐恢复,记者问她:“何时出来工作?”她回答:“很想离开演艺圈。”但记者继续追问她再涉毒的原因、是不是很后悔,她未再回答。她不出门,记者却发现她自己的BMW经常被她舅妈开出门。

  经纪人默认退出说法

  据了解,日前当经纪人告诉萧淑慎她的通告全都取消时,她也仅回答了一句“哦”。张嘉麟说:“她现在能做的只有等,演艺事业也只能这样,跟退出没有什么两样。”他们并没有签经纪合约,只要单方面有意离开,双方立刻是“自由之身”。

  张嘉麟表示,上次萧淑慎出事,他还有八成的把握可以让她恢复正常的工作,事实也证明,包括王晶、朱延平的确是给了她机会,但这次再吸毒,离上回太近,张嘉麟不再抱以乐观,他甚至有些绝望地反问记者:“如果你是导演,会再找她演戏吗?”由于张和萧是好友关系,前日他又补充说:“只要她身体好好的,不走演艺圈也没关系。”

  有导演称还会找其演戏

  前日,与萧淑慎合作过的导演包括导演朱延平、王毓雅以及前男友钱人豪、演员唐治平等人觉得她自毁前程,现在要退出演艺圈也很可惜。只要她愿意痛改前非,朱延平说:“像她这样实力派的演员,出来我还是找她演戏。”王毓雅则感叹萧淑慎常做蠢事,她说:“我们还约好要合作拍电影,唉!她真是不听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