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 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图)
11月16日,萧淑慎因再涉毒被抓时非常低调,用大围巾蒙住了自己的脸。图/CFP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图)
随后开始走性感熟女路线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图)
去年底首次曝出涉毒丑闻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图)
凭《第一次》MV清纯形象出名

  本报讯(记者杨林)再吸毒获得保释后的萧淑慎(听歌),昨日上午再次出现在台北的一家法院。法院因审理某“药头”向娱乐圈卖药一案,传讯她出庭作证。萧淑慎带了十多名男子做贴身保安,离开法庭时一言不发未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本报记者通过采访其好友获悉,萧淑慎自称当时只是为了生日high一下,但没有毒瘾,没想到一吸就被抓。至于是否退出娱乐圈,萧淑慎表示目前只想休息,没有演艺方面的规划。而经纪人张嘉麟昨日也坦言:“这两次事情发生得太接近了,她再回到演艺圈也很难。”与萧淑慎合作过的导演朱延平、王毓雅以及前男友钱人豪、演员唐治平等都觉得她自毁前程,现在退出演艺圈很可惜。

  萧淑慎自称没毒瘾

  萧淑慎这阵子在家与朋友都靠MSN联系,她在MSN上表示经过近2周的休养身体状况已渐渐恢复,被问到“何时出来工作?”她回答:“很想离开演艺圈。”昨日出庭后,被好友追问她再涉毒的原因,她回答说当时只是为了庆祝生日high一下,没想到一尝试就被抓。至于今后如何戒毒,萧淑慎倒是很冷静地认为自己没有毒瘾,只要坚持远离毒品应该没事。至于退出娱乐圈的传言,萧淑慎称目前只想好好休养生息,没有演艺规划,只能说是暂离娱乐圈。

  经纪人:再回演艺圈很难

  据了解,前天当经纪人告诉她通告全都取消时,她也仅回答“哦”,经纪人张嘉麟说:“她现在能做的只有等,演艺事业也只能这样,跟退出没有什么两样。”据悉,萧淑慎和张嘉麟之间并没有签经纪约,只要单方有意离开,双方立刻是自由之身。张嘉麟表示,上次萧淑慎出事,他还有8成的把握可以让她恢复正常的工作,事实也证明,包括王晶、朱延平的确给了她机会,但这次再吸毒,离上回太近,张嘉麟不再乐观,甚至退一步说“只要她身体好好的,不在演艺圈也没关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