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咏薇杨怡组废物同盟 称玩攀岩有病不冒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46  新浪娱乐
伍咏薇杨怡组废物同盟称玩攀岩有病不冒险(图)

伍咏薇(右)与杨怡双双抱病未能玩攀石

  新浪娱乐讯 伍咏薇(听歌)杨怡方中信等昨天出席《建筑有情天》宣传活动,席间演员大玩攀石,但三位主角竟各自因伤没有参与,伍姑娘还自嘲:“我们三条废柴!”

  喉咙附近贴有胶布的伍咏薇(伍姑娘),自爆早前生淋巴瘤,于本月17日入院做手术割除,合共住院四日:“我一直以为是痰核,但看医生才知道淋巴有个3cm的瘤,医生还说不是小手术,所以很害怕。现在手术完成,医生说最少休息两个月,接下来拍剧不能落水。养病时,张智霖(听歌,blog)两口子陪足我两个星期,感觉很Warm。(担心留疤痕?)不要紧,不死就行!不就当作有虫形文身啦!”

  方中信手掌红肿

  至于杨怡因腰部劳损搞得浑身痛,还自嘲近日过着阿婆生活:“我的腰歪向了左边,搞得坐、站和睡觉都痛,上厕所都要慢慢来,要很长时间才能断根,现在要戴着腰封。”由于拍摄古装不乏动作戏,所以她十分担心。相反,“三条废柴”中以方中信的病情最轻,只是手掌红肿,但他表示道听途说,说该位置红肿,是反射内脏有问题,所以会看医生求安心。提到健康,他透露最近减少吸烟,被问到是不是为生BB?他自言没有计划:“如果真是有BB,BB一定很幸福,因为我都没有想生,他都可以来到这个世界,真是很好运!如果有机会来见世面,我都会尽力招呼他。”

  此外,洪天明对于被指与贝安琪传绯闻,令其女友要亲到台湾监场,他表示女友与贝安琪很熟,女友有时间才到台湾陪他而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