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望与家人庆生日 陈柏霖与女友旅游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45  新浪娱乐
林峰望与家人庆生日陈柏霖与女友旅游过圣诞

林峰与Mandy Lieu被多位圣诞女郎包围,主持亮灯活动

  新浪娱乐讯 昨天林峰(听歌)与模特儿Mandy Lieu出席旺角新世纪广场圣诞亮灯活动,刚推出新碟的他,即席献唱主打歌,获数十歌迷举牌支持。

  下月便28岁生日的他表示,过往生日大多在工作中度过,希望今年能有假期与家人共度:“都有几年没有跟家里人过生日,他们经常都不记得,所以今年我会尽量提示一下!”而近日频频担任亮灯嘉宾,记者笑指他成为无线男艺人之冠,他笑说:“还没到圣诞那天呢!不过今年很顺利,有唱片推出,亦有很多圣诞活动出席,所以真是好开心!”

  Mandy透露圣诞将赴

马来西亚工作,届时男友陈柏霖(blog)会飞到当地会合,共度拍拖后首个圣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