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道然提起男友不敢吭声 郭羡妮孤独过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55  新浪娱乐
陈道然提起男友不敢吭声郭羡妮孤独过圣诞(图)

郭羡妮孤独过圣诞

  新浪娱乐讯 所谓一物治一物,向来敢言的陈道然(兰子),自与利承武拍拖后,每当提起男友即封口变小鸟依人。前晚,她不讳言自己一讲男友即变鹌鹑,还承认鹌鹑不会飞,甜蜜之情尽现。

  兰子前晚与郭羡妮、向海岚、李诗韵及邓上文等以代言人身份出席Covermark发布会,佩戴逾百万首饰的兰子年资最深,但姿色绝不比其他姊妹逊色!不过,一提到男友二字,敢言的她立即收声:“我没有承认过,我一讲就会变鹌鹑,我还要忧柴忧米!”避谈男友的她,随即转移话题表示未收过贵重首饰:“我讲了廿年都没有人送,不过妈咪留了家传首饰给我,例如翡翠之类。(年纪大了才戴?)不用,你们一提‘男友’我就吓坏,可以戴来定惊。”记者笑她若然如此应踢了男友,她闻言即甜丝丝地说:“鹌鹑不会飞的!”真是甜蜜得不行。

  郭羡妮孤独过圣诞

  至于半年没有拍剧的郭羡妮,近日终有剧开拍,但要远赴上海郊外孤单挨冻开工:“我要到上海拍剧,经理人陪我安顿完就会回来,不过妈咪和Fans说会去探班。”虽然要孤独过圣诞,她也打算在酒店房摆圣诞树布置:“有了布置会很温暖,现在不希望有狂蜂浪蝶啦!工作最重要。”她还透露体重已回升至100斤,自嘲“肥妮”的她甜言蜜语表示,由于欠缺爱情滋润,所以要多拿

护肤品护肤。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