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S否认与吴彦祖关系有变 称感情越来越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LisaS否认与吴彦祖关系有变称感情越来越醇
Lisa S.(右)自称与吴彦祖感情似酒,愈来愈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Lisa S.与吴彦祖拍拖多年,彼此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日前,某周刊摄下Lisa四处看楼,指她跟吴彦祖感情出现问题,要搬离昔日共同拥有的爱巢,Lisa S.对传闻予以否认。

  据香港明报报道,Lisa昨日出席活动时说:“我看到这篇报道,笑到甩裤,我跟吴彦祖的感情根本没有问题,虽然未到结婚阶段,但感情如酒般,愈来愈醇。”Lisa承认最近在看房,想买楼作投资,但看了好几间都很贵,她又不想将积储全部用作买楼,所以仍未落实买哪一间。

  Lisa圣诞节会留港,除了因为吴彦祖会由日本返港跟她共度圣诞外,还有很多赚钱的工作,她笑说:“我很贪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