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身价大涨欲上海置业 陆诗韵代言走光露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4  新浪娱乐
张雨绮身价大涨欲上海置业陆诗韵代言走光露底

张雨绮代言

张雨绮身价大涨欲上海置业陆诗韵代言走光露底

陆诗韵与曹敏莉客串任模特儿,陆诗韵不经意露底。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周星驰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出席某品牌活动,以8位数字酬金签约任两年代言人,还获得大会送赠特制脚模和特别款式的长靴。她表示:“还不错啦,也是目前拍广告最高的酬金。(会否考虑置业?)应该会在上海吧,会跟家人一起住。”她坦言获赞助一生免费鞋十分开心,平常则最爱穿波跟鞋。

  陆诗韵泄春光

  张雨绮透露,刚拍完冯德伦(听歌)执导的新片《跳出去》,还大赞与冯德伦合作感觉很好。有媒体询问其是否拍过星爷的电影后身价百倍?她说:“拍他的戏当然重要,我是拍他的戏入行的,不过,我自己的努力大于别人给的。(星爷拍新片《长江七号》重视徐娇而忽略你?)没有,戏分多放在小孩身上,她才是真正女主角,星爷的戏也不如她多,大家把她像神一样供着。(你吃醋吗?)没有,星爷也很关心我的工作,徐娇很可爱和聪明,我怎会吃小孩的醋,她对这部戏很重要,不过,她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另外,陆诗韵和曹敏莉昨日也为活动担任模特儿,大秀长腿走猫步。而陆诗韵凳台展示鞋履时,不经意露底,但她自称有穿底裤。(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