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两次被周汶锜拒绝 冤家合照暗藏冷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7:11  新浪娱乐
郑希怡两次被周汶锜拒绝冤家合照暗藏冷锋(图)

Yumiko与关智斌抵达时笑容满面,想不到其后会惨遭拒绝

郑希怡两次被周汶锜拒绝冤家合照暗藏冷锋(图)

两度被拒绝后,Yumiko(左)才成功与周汶锜合照,但二人均一脸拘谨

  新浪娱乐讯 周汶锜日前以“别掉裤子就行”暗讽郑希怡(听歌,blog)后,前晚二人首度同场,临时被邀请到场的郑希怡,合照时两度被周汶锜拒绝,其后才在尴尬气氛下合照,全程零交流!

  前晚Beijing Club举行开幕礼,不在嘉宾名单之列的郑希怡(Yumiko)突然现身,还比周汶锜早半小时抵达,她承认因没有工作在身才到场,并大方表示不觉得被拿来做话题:“我不知道她来,而且大家同行,总有机会合作,过两天练习都会见到。(你们不用一起练习?)我都希望一起练高难度动作,多筹点善款。(她在你伤口上洒盐?)不会,我要专心驾车,因为有危险性,如果不专心会发生意外。(介不介意她说的话?)这种新闻我不理!”

  不觉被拿来做话题

  半小时后,一身低胸豹纹战斗格的周汶锜抵达,公关即“征召”场内的Yumiko前来合照,有消息说身在升降机内的她一度向公关婉拒,但对方以经理人已答应为由,要求她合照。怎料周汶锜当时正与其他人合照,为免尴尬,大会即安排吴佩慈(blog)加入与Yumiko合照,趁机解围。其后,周汶锜仍没抽空“招呼”Yumiko,惨被拒绝两次的Yumiko欲离开之际,她才“拨冗”合照,但二人中间隔了一条“楚河汉界”,其后才互望“交戏”,火药味甚浓!

  事后,周汶锜先发制人地说:“终于满足了你们啦!由始至终,我都不知道什么事,只是一年一度做善事,不过当宣传也是好事。(觉不觉得委屈?)不要这么讲,我都希望多筹点钱。”她还澄清早前并非刻意掉裤飘移练习:“我想是通告问题,我天天都练习,练到手都起茧了!我们刚才没交谈,但笑了,大家根本没事!”

  Mani叹被误导

  记者致电Yumiko经理人Mani了解,她说:“公关公司说要合照,我们说无所谓,总之自然就醒,但去到觉得被误导了!她们一开始叫Yumiko上楼跟周汶锜打招呼,但上去没见她,接着公关说记者找Yumiko,叫她下去,下去了才知道周汶锜在。其实合照无所谓,但为什么不坦白,搞得这件事这么刻意?不过公关事后说了不好意思。”至于公关则否认Yumiko拒合照,只表示她当时在电梯中忙着补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