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激吻麦浚龙踩底线 遭歌迷警告禁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7:45  新浪娱乐
钟欣桐激吻麦浚龙踩底线遭歌迷警告禁吻(图)

Twins一见圣诞老人,即开心得抱着他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blog)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在电影《破事儿》中的车底激吻戏,引起极大回响,对于献出银幕初吻给Juno,她坦言已到底线!

  入行六年的钟欣桐(阿娇)罕有接拍吻戏,对于首次在电影中“献吻”,她坦言十分忐忑,还大爆经理人Mani曾收过歌迷在网上留言的警告字句,要求不要安排她拍吻戏,阿娇坦言这次是第一次拍吻戏:“经理人说过不会帮我接吻戏,因为歌迷觉得我是属于他们的,接受不了我和其他男艺人吻,要吻都只能同阿Sa!”

  阿娇还自爆曾直说Mani“不公平”,阿Sa可以拍吻戏,而她却要“禁吻”,但Mani说:“歌迷在网上警告我,所以我不敢!”令阿娇大感无奈。这次与Juno的吻戏虽然只是借位,但她说:“我觉得已经很激、很纠缠,到我的底线啦!”

  化身圣诞女郎

  另外,Twins(听歌)日前为《香港缤纷冬日节》拍摄广告及宣传片,两人化身圣诞俏女郎,她们表示最开心可以与一大群小演员合作,拍摄期间还不停逗小朋友玩耍,令拍摄现场充满欢乐气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