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珊火速收身再战江湖 爱女结合父母名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7:55  新浪娱乐
陈慧珊火速收身再战江湖爱女结合父母名字(图)

明显收身的Flora有意复出拍剧,实在是Fans之福

  新浪娱乐讯 陈慧珊(听歌)自怀孕及诞下女儿后已久未露面,前晚她出席电影《神探》首映礼,明显已成功收身的她顿成全场焦点,抢尽一群主角的风头。

  电影《神探》前晚举行首映礼,出席者包括刘青云与妻子郭蔼明、林家栋、张兆辉、杜琪峰韦家辉谷祖琳(听歌)等,而自诞下女儿后久未露面的陈慧珊(Flora)亦亮相了。现场所见,诞下爱女两个多月的Flora已极速收身,她表示没有刻意减肥,只是自然瘦,问到女儿的情况时,她甜笑说:“女儿还很小,两个多月大。(起名字了吗?)中文名还没起,不过已经起好英文名,叫Mira。(有没有特别意思?)其实是丈夫的英文名(Mike)和我自己的英文名(Flora)的融合。”问到会不好重出江湖再拍剧或电影?Flora说:“不能说重出,我都没有退过,其实女人怀孕要休息,生完后再出来工作很正常,不论在美国还是香港都是这样。”

  刘青云减磅拍新片

  而片中主角刘青云与妻子郭蔼明以情侣装亮相,问到两人是不是设计过?青云只笑说:“刚巧而已!”谈到近况,他表示正为韦家辉执导的新片《思念》减磅,现已减掉差不多5斤,他透露在新片中饰演一位失明人士,早前公司特别安排他往盲人学校上课,希望对他的演绎有帮助。

  另外,林家栋刚从台湾拍完电影《江湖情》,他的角色要刺杀当地领导人,不知是不是题材太敏感,拍摄期间一辆载着党旗道具的货车离奇失踪,但于翌日寻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