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当视帝不加价 素描哄女友廖碧儿没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55  新浪娱乐
陈豪当视帝不加价素描哄女友廖碧儿没戏(图)

陈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豪昨天出席代言的名表品牌活动时透露,与品牌尚有半年约,现正斟洽续约,问到荣升视帝后会不会加价?他说:“我一向不是加价的人,不主张加价,很抵用。”问到会不会送表给女友?他说:“我是传统男人,通常送花。(花心思?)也喜欢做点小劳作,例如素描这些。(有没有给廖碧儿(听歌)画过素描?)没有这样的机会,但给江华画过。”同场的陈敏之则表示买表主要为衬衣服,而她偏爱表面较大的男装表。

  而廖碧儿昨天出席儿童活动,看到扮相可爱的小朋友即双眼发光,并表示曾计划24岁当妈妈及生7个小朋友:“不过我都过了24岁,惟有养5只狗顶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