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书店狂翻补肾书籍 被指准备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书店狂翻补肾书籍被指准备结婚生子(图)
李嘉(听歌)欣用广东话小声讲电话

李嘉欣书店狂翻补肾书籍被指准备结婚生子(图)
潮流触觉敏锐的嘉欣,已背上08年早春的Chanel大袋逛街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扬言不做未婚妈妈的大美人李嘉欣,日前被发现到台北诚品书店猎书,且主攻有关补肾及健康饮食的书籍。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医认为肾虚往往反映男士性能力欠佳,如今嘉欣猛翻肾经,莫非嘉欣想强化男友许晋亨的肾功能,准备结婚生子?

  据报道,李嘉欣(李嘉欣)日前到台湾出席

意大利品牌Fendi台北101概念店开幕,原来早在活动举行前一天,李嘉欣已抵达台湾,大前晚还趁空档与同行的友人到当地的诚品书店逛逛。

  时尚触觉敏锐的李嘉欣,穿上一身便服、背08年早春系列的Chanel大袋逛书店,其间电话响起,她便以广东话小声说话。李嘉欣一进书店即查看育婴书籍的层数,当发现已关门时,即一脸失落,之后又转攻有关室内设计的书籍,但看来李嘉欣似乎对有关健康的书籍最感兴趣,皆因她在店内翻阅了多本有关健康饮食的书籍,包括《肾好赚大钱》、《100种健康食物排行榜》等,特别是《肾好赚大钱》一书,李嘉欣捧卷细读之余,还不时跟友人讨论内容,态度认真。

  报道说,中医认为肾是人体藏精之所在,正所谓“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根本,主藏精,直接影响每个男人的成长与生育能力。如今李嘉欣主攻有关补肾的书籍,未知她是否想替男友许晋亨补肾,准备结婚迎接新生命,还是他有“进补”的需要呢?

  据报道,李嘉欣曾扬言不会做未婚妈妈,尽管早前有传她已秘密做“许太”,但有消息称嘉欣未获许家两老接受,故外间对两人婚事不敢乐观。不过最近老爷许世勋大手笔送赠价值1.7亿、位于中半山的超级

豪宅“晓庐”,作为两人结婚礼物,有传两口子更将于明年3月补办注册手续,并正式搬入新居,实行双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