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捐昂贵皮草 出钱助贫童善心满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关之琳捐昂贵皮草出钱助贫童善心满满(图)

关之琳捐出Anteprima皮草大褛标价5900元

关之琳捐昂贵皮草出钱助贫童善心满满(图)

黎姿捐出LV黑色皮褛标价2900元

关之琳捐昂贵皮草出钱助贫童善心满满(图)

小娟捐出Dries Van Noten上衣标价3000元

  新浪娱乐讯 杨小娟将发起慈善二手衫义卖,其好友张玉珊(blog)便捐出200多件衣衫,并亲自出席昨日(11月28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支持。杨小娟这一次还邀得“大美人”关之琳(听歌)捐出多套服装作义卖,还计划与她一起探访山区,出钱出力,善心满满。

  杨小娟说:“这次是我提出将款项捐到贵州山区,作兴建学校和宿舍之用,关之琳听完很支持,预计要筹得50万元,如不够数,我和关之琳也会一起出钱凑够50万元的。明年1月,我们也计划到当地探访,她还说已买了运动装作准备。(还有其他艺人支持吗?)我丈夫吕良伟刘嘉玲(听歌)、及黎姿(听歌)等。”名人名牌慈善二手衣衫将于12月13至15日在中环信诚广场举行,据大会表示往年最“抢手”的就是张玉珊和黎姿的二手衫,今年相信会是关之琳“突围而出”吧!(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