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明年三月补办结婚手续 积极准备“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李嘉欣自今年六月被踢爆于美国和富商许晋亨秘密结婚后,便不断被追问婚讯传闻,虽然“许太”笑口默认已为人妻,但外界一直不太看好,更有报道指亨亨与前妻何超琼未办好离婚手续,甚至有传李嘉欣未获公公婆婆接受入门。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一年时间相处,嘉欣终于获得许家认同,公公许世勋更于今年七月,送出价值1.7亿,位于中半山超级豪宅“晓庐”的相连七千呎单位,给儿子及未来媳妇作为结婚礼物,明年三月补办注册手续后,更会齐齐搬入新屋,努力造人。

  本周二,李嘉欣应某国际品牌邀请,飞到台北出席宣传活动,下机匆匆吃饱后,她又立即坐车赶往敦化南路的诚品书店。到后,嘉欣第一时间追查育婴书籍的层数。据悉,李嘉欣决定在明年进行“造人大计”,近月更积极增肥,为生子做好准备。 知情人士透露:“嘉欣很喜欢吃零食,为生BB,除日日做运动外,连零食都戒掉了,后来许晋亨说她太瘦,她才稍微胖了一点。搬新屋,生小孩都是她的计划。”(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