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玩转纽约蜡像馆 顽皮偷吻安吉丽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02  新浪娱乐
罗志祥玩转纽约蜡像馆顽皮偷吻安吉丽娜(图)

罗志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鬼主意多多的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听歌)),经常展示模仿本领,在其新碟《舞所不动》中,还一展所长,精心炮制一本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拍摄的搞笑照片!

  早前小猪远赴纽约为新碟拍摄封面照,顺道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小猪一进场,即化身超级Fans,到处寻找喜爱的偶像蜡像,并拍照留念,当他遇上“变形侠医”时,小猪即扮作被侠医抓着,样子痛苦,当他走到型男布拉德-皮特面前,便狂瞄及偷吻身旁的安吉丽娜-朱莉,十分搞笑!在蜡像馆玩个不亦乐乎的小猪,被问到哪个蜡像令他最难忘?他说:“最难忘始终是安吉丽娜,因我被她的相貌、身材吸引着,总算不枉此行!”

  投选心仪照片

  虽然只是数张照片,但小猪已经玩个不亦乐乎,为了让大家分享他的“精心杰作”,小猪决定大搞新意,让Fans在网站投选“我最喜爱的照片”,被选中的Fans可得到小猪亲笔签名的巨型挂布,真是珍贵!至于未来的工作,小猪将会赴港举行签唱会,与Fans作近距离接触。

  另外,一向甚有人缘的小猪,最近先后请来圈中多位靓女萧亚轩(听歌,blog)林嘉欣(听歌)及Selina(blog)等客串MV,萧亚轩还与小猪合唱《败给你》,为答谢对方的帮忙,小猪还请她吃铁板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