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戴10卡钻石衬睡衣 称男士不大方难找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17  新浪娱乐
关之琳戴10卡钻石衬睡衣称男士不大方难找伴侣

关之琳自认虚荣,曾自掏腰包买下10卡钻石

  新浪娱乐讯 万宝宝自家首饰品牌Bao Bao Wan Fine Jewelry正式面世,前晚举行庆祝派对,好友关之琳(听歌)、傅明宪、罗宝文及荣雪梅等应邀出席。关之琳透露曾经冲动地买了一颗10卡钻石:“我戴过出来,不过都没什么机会上街,有时在家穿睡衣戴着!女人就是要这种虚荣!(为什么要自己买?)没什么男士这么大方的了!以前的男朋友送的都是小意思!(5卡小不小?)10卡都能买,5卡当然小意思,我亦不用人送,所以我很难有男朋友嘛!”

  至于老板娘万宝宝戴上价值逾70万元的

钻石项链,她表示这次有40件作品:“妈咪给了我很多意见,她对我很有信心,所以借钱让我搞,不过我一定要还,但就不收我的利息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