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赚钱多交税百万 获赠名表不转送陈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49  新浪娱乐
廖碧儿赚钱多交税百万获赠名表不转送陈豪(图)

廖碧儿拒将手上名表转送陈豪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说廖碧儿(听歌)是无线赚钱最多的女星,昨天她担任BLANCPAIN(宝珀表)香港旗舰店剪彩嘉宾时表示,今年密密接演出、登台及剪彩,赚到很多钱,她说:“光交税都七位数!(有没有几百万?)我真是不知道!”成功进身新一代打工皇帝!

  活动上,廖碧儿获安排戴上120万白金钻表及获赠名贵腕表,不过她声称不会把名表转送陈豪:“要送都送给爸爸,他圣诞会回香港!”她还表示圣诞节单是送礼物给工作客户已花上六位数字,早前又为福幼基金买书,既可做善事又可当礼物送给朋友,一举两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