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下令 梁朝伟连夜离开《赤壁》返港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下令梁朝伟连夜离开《赤壁》返港搬家
10月27日,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苏州金鸡湖畔举行,梁朝伟牵手刘嘉玲走进星光大道。中新社发 邱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刘嘉玲(听歌)一声令下,梁朝伟(听歌)连夜返港搬新家。据台湾联合报引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为了让18年的情感不再有差池,使出搬屋绝招,成功游说伟仔入住06年以港币7200万购买的山顶和福道4800呎独立屋筑爱巢,重过新生活。

  山顶的新屋装修日夜赶工,刘嘉玲已收拾细软,正在北京为“赤壁”赶戏的伟仔,在女友一声令下,只有停工连夜返港,配合女友在12月8日前进驻新屋的大计。

  山顶

豪宅经过2个月日夜赶工,屋外的棚架已经拆卸,翻新过的外墙更见雪白,屋内的工人也忙于清理装潢后的废物,协助刘嘉玲打点装潢的友人,一见到媒体出现更是马上指出这是私人住宅,驱赶媒体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