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获赠1.7亿豪宅 为生宝宝健身戒零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58  信息时报
李嘉欣获赠1.7亿豪宅为生宝宝健身戒零食(图)

公公送大豪宅,李嘉欣逛书店时也专挑室内装修的书来看

  “嘉亨恋”自今年6月被踢爆于美国秘密结婚后,李嘉欣便不断被追问婚讯传闻,虽然“许太”笑口默认已为人妻,但外界一直不太看好,更有报道指许晋亨与前妻何超琼未办好离婚手续,甚至有传嘉欣未获老爷奶奶接受入门。

  不过事实是经过一年相处,嘉欣终于获得许家认同,公公许世勋更于今年7月,送出价值1.7亿、位于半山的超级豪宅,给儿子及未来媳妇作为结婚礼物,明年3月就会搬进新屋。

  嘉欣日前在台湾出席宣传活动,言语间透露与公公婆婆感情要好,“大家时间很宝贵,如果不开心,怎么会一起吃饭!”

  据知,嘉欣自从同许晋亨相恋后,人生计划便一百八十度转变,一直坚持不会结婚生孩子的她,在亨亨多番游说下,“造人大计”决定在明年进行,近月更积极增肥作好准备,“嘉欣很钟意吃零食,为生BB,除了每天做运动外,连零食都戒掉了。”知情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