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出席杂志派对 熊黛林胸围上涨秀乳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0  新浪娱乐
许志安出席杂志派对熊黛林胸围上涨秀乳沟(图)

熊黛林秀乳沟

许志安出席杂志派对熊黛林胸围上涨秀乳沟(图)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11月28日晚以一头卷发和低胸晚装出席活动,上围较以前丰满,她表示近日成功增肥数磅,加上穿着不同的低V裙,产生了不同的效果,自觉现在胸部不算太大,希望达到“C级”效果。问她是否有爱情滋润才变得更漂亮?她说:“我平日不漂亮吗?可能最近较开心,工作和朋友这两方面都有。(朋友是否指郭富城(听歌)?)他的个唱这么成功,很替他开心。”

  提到有周刊指郭富城打肉毒杆菌去皱纹,熊黛林力挺爱郎:“我也有看该周刊,但没有问郭富城,相信应该不会,因为郭富城拍照时有很多表情。是否接受打肉毒杆菌就要看个人需要,若有人说我不漂亮,我也会去打的。”

  另外,同场的许志安(听歌)被问到有传郑秀文(听歌)结识了一位有钱教友,令她开朗不少一事,他认为不管什么宗教,人变得开朗总是好事。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