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出席派对透露择偶标准 月入8千即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关之琳出席派对透露择偶标准月入8千即可(图)

关之琳手上戴着的戒指是生日礼物。

关之琳出席派对透露择偶标准月入8千即可(图)

罗宝文希望将拍拖事尽量低调处理

关之琳出席派对透露择偶标准月入8千即可(图)

万宝宝推出自己的珠宝品牌,获不少好友出席支持

关之琳出席派对透露择偶标准月入8千即可(图)

万宝宝的颈链镶有共40卡的碎钻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听歌)自言是个敢爱敢恨的人,自己买得起10卡的钻石,就算有人送5卡钻石给她都觉得微不足道。所以她不介意男友是否有钱人,打工仔月入8千都可以考虑,只要不用她养,但她还是担心会连累对方。

  为庆祝万里孙女万宝宝设计的珠宝品牌“Bao Bao Wan Fine Jewelry”隆重推出,11月28日晚举行了大型派对。宝宝的好友关之琳、罗宝文和荣雪梅等都有出席。关之琳手上戴着的戒指是宝宝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笑言很喜欢购买珠宝首饰,收藏品中虽然没有《色,戒》中的鸽子蛋那么大的

钻石,但她也拥有一枚10卡的钻石戒指。她说:“那天发神经了才会买,一套还有耳环和项链,算是哄自己开心。有时在家穿着睡衣试戴都好开心,满足一下女人的虚荣心。”这套钻饰现在已经涨价1倍,她也觉得买东西要买质量好的。

  问关之琳有否男友送钻饰?她笑称现在哪有男人这样阔气。她表示男人送给她的钻石都微不足道,她当然有胆收。她说:“我买得起10卡的,5卡当然就是小意思了,买得起为何要人送。可能我要求高,所以没有男友。”

  为黄家诺平反

  关之琳声称最重要的择偶条件是合得来及疼爱她,她有过有钱和没是有钱的男友,大家不应觉得她只喜欢有钱的人。问她会否接受1个月才8千元的打工仔?她说:“如果有上进心,不用我养也可以,不过会有人好惨。”她称像黄家诺不用她养,却被写成用女人钱。她说:“不是侮辱了我,是侮辱了他。”

  宝宝28日晚佩戴了价值70多万元的马蹄兰项链现身。她这次投资了7位数字,花了1年多时间筹备。她透露是家人借钱给她,当然不用计利息,但一定要还,妈妈对她充满信心,也有给予意见。

  宝宝还表示珠宝设计不是她的第1份工作,她曾在银行工作3个月。她说:“当时我躲在厕所哭,因为很讨厌那份工作。妈妈想我做一份认真的工作,但还是放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