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成为2008年欧洲王室专享年历模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07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全球仅发行两万三千册、仅供欧洲王室成员等世界名流年分享的著名倍耐力2008年历于11月29日在上海发布,这是该年历35年来首度在亚洲完成,并特别选择在中国首发。张曼玉成为年历的模特之一。

  2008年倍耐力年历于今年4月在中国拍摄,其内容均取材于上海:旧法租界独具风味的小巷,前英国使馆华美的花园,弥散着神秘市井气息的旧时中国,人潮滚滚的南京路和独具特色的茶楼。

  由于在中国选景,11位中外

名模所演绎的23 张精致的美女人像,绘尽古代中国的盛世繁华,以华彩展现出东方女性完美、纯净,优雅的神秘之美。

  正如著名华人女星张曼玉所说:“我常常觉得西方人喜欢把中国脸固定成长发、凤眼的式样。我想这一切都在改变。很多中国女性都是很优雅的,我认为我们的秀外慧中比之于西方人所发现的外在更为珍贵。”

  今年为年历担当主创的仍旧是世界顶级的法国肖像摄影大师帕特里克·德马切里尔,他曾经是戴安娜王妃的官方摄影师。帕特里克称:“出镜的佳丽们东西合璧,美不胜收,真是一张张韵味十足的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