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超琼避传媒 疑怕提李嘉欣许晋亨婚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何超琼避传媒疑怕提李嘉欣许晋亨婚事(附图)

何超琼与张坚庭(左二)对展览充满兴趣,看得入神。

  新浪娱乐讯 何超琼(Pansy)与张坚庭昨天在澳门出席《天才达芬奇解码展》,身为策划人之一的Pansy却以忙碌为由拒绝做访问,连记者上前打招呼亦充耳不闻,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被追问其前夫许晋亨与李嘉欣的结婚事宜!

  至于代言人张坚庭表示会带子女欣赏展览,还大谈教子经:“平时生活上的事情,我会让他们投票决定,不过有些事情就会严格点,例如上网,我不准他们藏在房间里,一定要让我知道他们看什么网。”不过20岁才初恋的他笑言,不介意13岁的儿子早熟拍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