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年管家与成龙在沈喜相聚 成龙眼圈有些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1:27  沈阳晚报
当年管家与成龙在沈喜相聚成龙眼圈有些红(图)
常女士与成龙紧握双手

当年管家与成龙在沈喜相聚成龙眼圈有些红(图)
成龙挥手告别

  “老板!我是常姐!”拨开保安的重重拦截,常女士伸出了手。被近百名保安、武警簇拥着的国际巨星成龙(听歌,blog),在满场近万人的嘈杂声中突然怔住,他猛一回头,看到了泪眼婆娑的常女士。成龙一步跨过来,伸出双手紧紧握住了常女士的手。

  11月28日本报率先报道了国际巨星成龙来沈的消息,随后,5年前在成龙美国家中的管家、身在沈阳的常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达了想与成龙见面的心愿。此事经本报报道之后,同样牵挂着沈城读者的心。昨日,在本报几经努力帮助之下,常女士终于一了所愿,她终于见到了成龙。虽然相聚时间不长,但成龙的热情依然将她感动得热泪盈眶……

  相认

  沈阳人常文女士2002年进入成龙在美国的家中担任管家,与成龙、林凤娇、房祖名(听歌,blog)一家人结下深厚的情谊。半年后,由于家中有事,常女士返回国内,但成龙一家人的善良、热情、平凡给她留下了难忘印象,当年临行前,林凤娇送予常女士一双成龙的签名球鞋,至今也被常女士精心保存。

  昨日成龙等明星受邀参加某楼盘开盘仪式,场面可谓极尽奢华,两架小型飞机在天上“造势”,长达数百米的红地毯在地上“护航”,现场观众达到了近万名之多。11时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成龙、陈好(听歌,blog)佟大为(blog)小宋佳(blog)和白冰五位艺人分别坐在两辆马车中,由威武的骑士策马开道。在红地毯两侧的人群中,常女士就在其中。常女士告诉记者,得知本报将安排她与成龙见面,她激动得前一天晚上整宿没睡,“我可想他了,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但估计是没机会,只要能握一下手就满足了!”

  当成龙在近百名保安、武警的簇拥下缓缓走过常女士所在的位置时,她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呼起了5年前在成龙家做管家时对成龙的称呼:“老板!我是常姐!”在全场众多的“成龙!成龙!”尖叫声中,成龙突然听到了“老板”这个亲切的称呼,猛一回头,发现了拼命挥手的常女士。只见他的表情由惊讶转为兴奋,一步跨过来握住了常女士的手。还没等他说什么,担心其他影迷上前的保安无奈将二人分开,成龙一边被簇拥着向前走,一边向常女士高呼:“常姐,等我!等我!”

  等待

  昨日在楼盘开盘仪式上,5位艺人齐齐上台发表感受。作为昨日最亮的明星,成龙率先发表感言:“谢谢沈阳的父老乡亲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我无以为报,只能继续拍好电影回报大家!国内电影市场近些年不太景气,我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回国内拍戏。”看到远处的树上甚至都爬满了疯狂的粉丝,成龙体贴地高呼:“快下来,很危险的!”台上的成龙一如大家印象中的乐观开朗,台下观众们纷纷呼喊着他的名字,而此时常女士在人群中默默地注视着自己5年前的“老板”,她对身旁的记者说:“‘老板’还是那么充满活力,但你看到了吗,他有点老了,眼角都有皱纹了,这几年他拍戏一定很辛苦!”想到了5年前在成龙家做管家时的往事,常女士的声音有些低沉,“希望现在的管家可以好好照顾他……”

  道别

  开盘仪式宣告结束后,成龙等5位艺人在百余名武警的保护下,进入楼内参观,他们还在大厅内一处宽敞的空地,开始试玩一种和滑板类似的

电动车。胆小的陈好开始不敢上车:“我好怕呀!”成龙见状当起了护花使者,手把手教陈好玩转这一游戏,还亲自上阵试驾,利落的身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彩。随后,成龙拉上陈好同乘上一辆电动车在场地上转圈,现场观众发出会心的尖叫声……成龙开朗、乐观的性格使得他在活动中左右逢源。

  活动即将结束,成龙走向大厅外的坐驾时,再次听到常女士呼喊他的名字,他回头看见了一直等在一旁的常女士,两双手再次握到了一起。同样,由于现场警戒十分严格,两人没有更多机会道别。记者发现,常女士看成龙的眼神中充满了想念,而成龙的眼圈也有些红了,他仿佛在说:“我会保重的,常姐请放心……”常晟罡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