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安琪叹陈奕迅讲中心声 望外界重其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30  新浪娱乐
谢安琪叹陈奕迅讲中心声望外界重其音乐(图)

Kay(左一)感激Eason公开力撑,会继续做好音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谢安琪(听歌)(Kay)出席颁奖礼记者会,虽然近日传出不少负面新闻,不过Kay却获陈奕迅(听歌)(Eason)公开力撑,在台上大赞Kay的新歌,又安慰她毋须理会外间的负面报道,Kay说:“多谢他!讲中我的心声,希望大家不要只留意我的身材和家事,注重我的歌就行。”有媒体询问她是不是介意被指肥胖,Kay说:“不会,大部分歌手只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回应其他花边新闻很浪费时间。”

  Kay坦言今年有很多不足之处,尤其是宣传不足,幸好资历尚算新,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夺奖,但对于新歌播放率不错,已感安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