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唐季礼随时闪婚 被封“超级吸金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林心如唐季礼随时闪婚被封“超级吸金机”(图)

林心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林心如(听歌,blog)唐季礼的多年地下情终浮上水面!11月30日,林心如在台湾接受访问时,终于公开承认男方地位,还透露有闪电结婚的念头!

  被封超级吸金机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心如,坦言唐季礼是她的精神和心灵寄托:“我觉得他比我聪明,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有人可以倾诉,他也会给我很中肯的建议。”不过讲到结婚,心如就表示两人未曾讨论婚事,唐季礼亦从未向她求婚。工作接到手软的心如,总结今年共拍了十个广告及三部电影,赚个盆满钵满,还被称为“超级吸金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