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小鸟依人爱得痴缠 走遍世界为见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7:34  新浪娱乐
张曼玉小鸟依人爱得痴缠走遍世界为见一面(图)

张曼玉与Ole十指紧扣步入会场,但她否认对方是其男友。

张曼玉小鸟依人爱得痴缠走遍世界为见一面(图)

Maggie与Ole合照时不时含情望向对方,十足热恋中的少女

张曼玉小鸟依人爱得痴缠走遍世界为见一面(图)

张曼玉与新男友突然撑场,立即被传媒围攻追问恋情发展

张曼玉小鸟依人爱得痴缠走遍世界为见一面(图)

李宇春一改中性打扮示人,即成为全场另一焦点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与年轻男友Ole Scheeren前晚到上海出席慈善摄影展,两人十指紧扣出场,在传媒面前更大方合照。可是,当被问到男友身份时,她只表示对方是其拍档!

  前天是《世界关怀爱滋日》,法国摄影师Gilles Marie Zimmerman在上海举行《Simply I》慈善摄影展,并在刚开幕的“尚街Loft”举行派对,两岸三地名模如杜鹃、林嘉绮、Amanda S.及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等出席撑场,李宇春更突然以女性化打扮亮相,化上了烟熏装,抵达时吸引了大批巿民围观。

  否认男友关系

  自从与德籍建筑师Ole Scheeren发展数月姐弟恋后久未露面的张曼玉(Maggie),亦与Ole出席摄影展。二人十指紧扣,甜蜜之情简直羡煞旁人。春风满面的Maggie,进场时仍紧紧拉着Ole,还高调在传媒面前大方合照,不时情深款款望着男友。不过,当被问到男友身份时,Maggie只说:“他是我Partner!”当她进一步被问到是否其女朋友及何时结婚时,Maggie仍笑而不语,似是要保护新恋情。而Ole则很有礼貌地站在Maggie身后,两人相当有默契。

  而当Maggie进场时,除引起全场一阵哄动外,在场外围观的百多名市民中,更有一名男士高举水煲大叫“张曼玉”,可惜奇招未能吸引伊人注意。而撮合Maggie与Ole结识的公关Melvin,在派对举行后约一小时偕同二人离去。

  争取见面机会

  张曼玉一向爱得痴缠,自今年6月与德国籍建筑师Ole Scheeren一见倾情以来,不惜飞往世界各地见面,相当恩爱!

  10月初

  长驻北京工作的Ole,趁着有五天假期便来港与女友见面,更在张曼玉位于南湾的住所过“二人世界”,五天来足不出户。

  10月底

  二人在伦敦出席Fashion Rocks音乐会,在红地毯上手拉手亮相,大秀恩爱。

  前天

  在上海出席慈善摄影展,二人十指紧扣出场,在传媒面前更大方合照,形影不离。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