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被拍得与张晋撑台脚 拍拖坚决不认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12  新浪娱乐
蔡少芬被拍得与张晋撑台脚拍拖坚决不认帐(图)

蔡少芬否认绯闻男友张晋专程赴港与她相会

  新浪娱乐讯 “现代美容”代言人蔡少芬(blog)昨日(12月2日)在香港屯门以爱心大使身份,与蒋丽芸等为“身心美慈善基金”成立典礼担任嘉宾。最近被指性向成疑的蔡少芬与好友陈法蓉(blog)传绯闻,但日前又被拍得与绯闻男友张晋撑台脚。

  蔡少芬说希望感情方面留给自己多点空间,就算有拍拖也会对大家说未有拍拖,到结婚时才公告天下。蔡少芬还说:“我和陈法蓉十几年朋友,怎会讲到我们断背这么恶心,就算是断背,我都是做男的啦,怎会是陈法蓉。”问到蔡少芬张晋是否专程来港探望她,蔡少芬则说:“不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