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逛夜店上错车 遇尴尬遭狼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35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逛夜店上错车遇尴尬遭狼吻(图)

帕丽斯-希尔顿酥胸微露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经常在众目睽睽下出丑,11月30日晚她去夜蒲时,又发生了上错车险被人占便宜的事,狗仔队更拍下整个过程!

  帕丽斯连续数晚与加拿大Punk天后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 )、外卖男友Alex Vaggo及父母吃吃喝喝后,上周五晚独自现身戒烟糖品牌举行的派对。帕丽斯当晚穿上超短低胸吊带裙高贵现身,可惜饮高了的她离去时目光呆滞,头发散乱,双唇更肿了。

  由于场外围满狗仔队,帕丽斯即以急步登上一部轿车,准备叫司机开车时,才发觉车上有几名陌生男子,司机亦不是自己人,于是惊觉自己上错了车。

  帕丽斯当然尴尬非常,打算立即下车,但车内的一名拉丁裔男子一见帕丽斯便兴奋得凑近伊人,嘟起双唇亲其香腮,帕丽斯见状立即不顾仪态死命推开在车厢内的另外几位男士并下车,然后更跑回自己的车,绝尘而去。

  此外,遭狼吻的帕丽斯前晚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前后脚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派对,近期盛传再度怀孕的布兰妮以

性感打扮现身,抢走帕丽斯不少风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