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 不敌李宇春场面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07  新浪娱乐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不敌李宇春场面火爆(图)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不敌李宇春场面火爆(图)

李宇春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不敌李宇春场面火爆(图)

林嘉绮

张曼玉秀男友又抱又牵不敌李宇春场面火爆(图)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日,上海,为支持艾滋病患者而举办的“Simply I”慈善摄影展,前晚在上海尚街Loft举行,出席的名人包括张曼玉、林嘉绮、Amanda Strang、李宇春和杜鹃等。

  2007年11月3日,上海,张曼玉(Maggie)继早前与新男友公开会面后,前晚(12月1日)又在上海与德国籍男友奥雷・舍林(Ole Scheeren)大秀幸福,又牵手又抱腰,还穿上情侣装,春风满面。不过,其受欢迎程度竟然不及“超女”李宇春,对方到场时获全场近500位Fans高声欢呼,场面相当火爆。

  为支持艾滋病患者而举办的“Simply I”慈善摄影展,前晚在上海尚街Loft举行,出席的名人包括张曼玉、林嘉绮、Amanda Strang、李宇春和杜鹃等。

  最受注目的当然是与德国籍男友奥雷・舍林牵着手到场的张曼玉,两人穿上情侣皮衣现身,春风满面,心情大好。她是压轴到场的嘉宾,一现身便有不少人起哄,其中一位围观者还拿起一个水煲在敲,十分热闹。她也是最后一位离开的嘉宾,离开时,男友亲昵地抱着其纤腰,边走边说笑。虽然她不肯接受访问,但全程笑容灿烂。

  不过,要数最受现场Fans欢迎的则是“超女”李宇春。她到场时,全场近500位Fans不停齐声大叫“宇春”,呼声震天。她一进入会场,便有一半围观者立刻离开。

  林嘉绮险祸从口出

  台湾名模林嘉绮与师弟黄志玮一同现身。问到是否认识患上艾滋病的朋友,她便答道:“杜鹃。”记者以为她大爆朋友隐私而哗然,她才觉醒地说:“我以为你们问我这边有朋友吗?”说时一脸尴尬,在旁的师弟笑言被她吓得一额汗。林嘉绮表示,能够接受艾滋病病人。至于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她说:“我觉得安全性行为最重要,不止为爱滋,任何人都要安全。”她说,如果有男士要求她不安全的性行为,她一定会拒绝,做女性要坚持。

  这次除了张曼玉和林嘉绮等为慈善摄影展拍照外,还有舒淇、好莱坞明星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和名模Gemma Ward等80位名人参与。

  2007年12月1日,上海,众多明星出席为支持艾滋病患者而举办的“Simply I”慈善摄影展。董敏莉与周柏豪牵手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