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出席活动时澄清与绯闻男友们的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5  新浪娱乐
蔡少芬出席活动时澄清与绯闻男友们的关系(图)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Ada)昨日(12月2日)以“爱心天使”身份,出席“身心美慈善基金”活动。

  提到早前被媒体拍到与内地英俊小生张晋在中环拍拖一事,蔡少芬说:“张先生不是特地来香港探访我,我有很多好朋友,不需要交代做过和买过什么,我只是招待朋友。”

  蔡少芬还主动澄清与绯闻男友王祖蓝、张晋和陈法蓉的关系:“祖蓝是好男儿,一起玩就被乱写,虽然大家都知道只是玩,但说起来就尴尬,就觉得不好再一起玩。与陈法蓉是10多年的好姐妹,但友情被写到‘断背’这样,就伤害了我们真挚的友谊,而且觉得很好笑,为何写陈法蓉是男人,我先是男孩嘛。至于张晋,我只能说我是单身没有拍拖,即使有拍拖也会说没有,总之我摆明了不说真话。”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