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称现在单身 否认与陈法蓉“断背”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蔡少芬称现在单身否认与陈法蓉“断背”恋情
蔡少芬

  中新网12月3日电 蔡少芬近期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与王祖蓝、陈法蓉传出绯闻后,最近有传她与内地张晋余情未了,两人公然在中环拍拖。据香港明报报道,蔡少芬昨日出席“身心美慈善基金”活动时带点不满响应:“张生不是来港探我,我有很多好朋友,毋须交代做过什么。我现在单身,即使有拍拖也会说冇,摆明不会讲真话。”

  蔡少芬分析与王祖蓝、陈法蓉的关系:“祖蓝是好男人,大家一齐玩就被人乱写,这样便不好再玩下去。而我与陈法蓉是10多年的好姐妹,友情却被写成断背,伤害了我们的真摰友谊。此事很好笑,为何将她写成男人,我才是男人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