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500艺人范冰冰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1  北京晨报
明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500艺人范冰冰垫底
小范糗大了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近日公布,姜昆以85.92分的好成绩高居榜首,而话题女星范冰冰(听歌,blog)则垫底,总得分比姜昆少了近47分。

  在500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排名前10名的依次为:姜昆、彭丽媛成龙(听歌,blog)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blog)周迅(听歌)梁朝伟(听歌)宋祖英(听歌)和韩再芬。入选调查的500位演艺名人的最终得分均由作品满意分、社会责任分、公益事业分三大类组成。从各项得分来看,排名靠前的演艺名人都拥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热心公益事业,鲜有负面新闻光顾。姜昆以85.9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彭丽媛、成龙也表现突出,分别以84.79分、84.63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总排名的第二、三名;刘德华(听歌)杨丽萍唐国强陈道明、梅葆玖、张曼玉张学友(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叶少兰、蒋雯丽则占据11到20名的位置。

  正在外地演出的姜昆听到消息非常高兴:“得到大众的认可,只是说明我把自我和大众两个位置摆得比较合适一些,我挺感谢公众的认可,这能够督促我再努力,为人们多做一些事情。”郭德纲(听歌,blog)和范冰冰属于得分比较靠后的明星,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对于评选结果没有意见。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则表示,“这次评选应该是一个商业行为,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大公信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