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断背情后再生事 宣布单身澄清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蔡少芬断背情后再生事宣布单身澄清绯闻(图)
蔡少芬出席慈善活动

  信报讯 蔡少芬(blog)近期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与王祖蓝、陈法蓉(blog)传出绯闻后,最近又传她与内地小生张晋余情未了,两人被发现在中环拍拖。

  蔡少芬昨日出席一项慈善活动时有些不满地回应说:“张先生不是来港看我,我有很多好朋友,不用交代做过什么。我现在单身,即使有拍拖也会说没有。”

  蔡少芬分析与王祖蓝、陈法蓉的关系:“祖蓝是好男孩,大家一起玩就被人乱写,这样便不好再玩下去。而我与陈法蓉是10多年的好姐妹,友情却被写成断背,伤害了我们的友谊;此事很好笑,为何将她写成男人,我才是男仔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