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蔡依林成台湾年度最会“抢钱”男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蔡依林成台湾年度最会“抢钱”男女歌手
资料图:10月26日晚,周杰伦在“我要我的音乐盛典”2007年动感地带苏州演唱会上激情表演。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周杰伦蔡依林成台湾年度最会“抢钱”男女歌手
资料图:11月5日下午,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星光现场唱响全新大碟《爱情任务》首唱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网上消息为台湾艺人来个年度收入大结算,总结当地一众歌手及模特儿等收入,结果,周杰伦(听歌)林志玲分列两个组别的首位,估计两人一年收入分别为1亿台币及6000万台币。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杰伦今年在

演唱会、电影及广告等方面,皆有不俗表现,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叫好叫座,广告合约也不断,在台湾男歌手中称王,而女歌手则是他的前度绯闻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估计两人分别收入逾1亿台币。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近期专注电影《赤壁》,但今年先后担任洗发水、饮品、航空公司及纤体代言人,以平均750万至1000万台币的酬劳,收入突破6000万台币,其它模特儿望尘莫及。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