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银幕杀手排行榜揭晓 周润发“最最致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49  扬子晚报
好莱坞银幕杀手排行榜揭晓周润发“最最致命”

周润发(资料图片)

  好莱坞电影上的职业杀手多得让人数不过来,哪些最具盛名?日前,美国著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出了12名“最致命”的好莱坞银幕杀手,而其中“最最致命”的还属周润发,他以《喋血双雄》中的杀手“小庄”一角当仁不让地坐上了致命杀手的头把交椅。

  第一位周润发,其上榜作品为《喋血双雄》中的“小庄”, 《MAXIM》是这样评价的:他不仅能在一眨眼间突然消失于夸张的枪林弹雨中,甚至对背后捅他一刀的朋友还能保有不懈的忠诚。不管演杀手、强盗还是黑帮老大,周润发都有本事让观众站到他的那边去。其实,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中塑造的杀手形象“小马哥”比“小庄”更加完美,只是《喋血双雄》更受西方关注。片中的诸多枪杀场景成为好莱坞导演模仿的范本。

  安东尼奥和让·雷诺凭借《杀人三部曲》中的“埃尔”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莱昂”分列二、三位。

  除了这三位,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凭借《史密斯夫妇》中的“杀手夫妻”角色并列第四;美国著名的“双汤”——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则分别位居第六和第九名。因为是结合电影中的死伤人数来排名的,所以,这份榜单跟2004年美国《娱乐周刊》评选出的“十大最受欢迎杀手角色”有所区别。周润发虽然同样是榜单中的唯一华人演员,但当时周润发排名只是第七,远在当时并列排第一位的“约翰·屈伏塔和塞缪尔·

杰克逊”后面。 陈玲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