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替沈殿霞骂狗仔 夸女儿幼师男友有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13  南方都市报
郑少秋替沈殿霞骂狗仔夸女儿幼师男友有爱心
郑少秋称赞欣宜最近交的男友很不错,非常有爱心

  本报讯前妻沈殿霞鬼门关前走一回,郑少秋(听歌)(秋官)难过之余,最气的是媒体为了拍照,堵住送医急救的路,温文尔雅的秋官前天出席公开活动时谈到此事难得动怒:“太恶劣!救命是分秒必争的,如有差池,谁来负责?”

  代肥姐骂狗仔

  郑少秋虽然跟沈殿霞分开已20年,前阵子沈殿霞因肝肿瘤病危,郑少秋被报道陷入“女人风暴”,在关心前妻和女儿同时,又要应付现任妻子官晶华的怒火,还传出他私下大叹:“我的人生怎么这么惨。”前天郑少秋和台湾媒体碰面,官晶华是台湾人,他可说是台湾女婿,他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是太平洋SOGO百货董事长黄晴雯,这位台湾女婿谈了生命中三个重要女人肥肥、官晶华、郑欣宜(听歌,blog),也澄清了种种流言,尤其被指“惨”,他说:“人都爱看艺人阴暗的一面,媒体就跟着编故事,其实根本不是真的。”

  为官晶华喊冤

  郑少秋说,香港媒体为了拍肥肥躺在担架上送医急救的照片,竟然挡在路口,延迟救命时间。外传官晶华阻止他去看肥肥,郑少秋也破解狗仔队贱招,就是把事发之前夫妻口角的旧照拿来用,再看图说故事,就变成官晶华骂老公,“她(指官晶华)很直,但从不反对我去探病,平常她还常提醒我要多关心欣宜呢。”

  介绍女儿男友

  讲到郑欣宜,郑少秋说,她最近交的一位外籍男友很不错,因为是幼儿园老师,非常有爱心,有一次甚至看到他替肥肥叠被褥。平时,女儿心情不好时,觉得事业上难有进展会打电话向他哭诉。郑少秋说,他从小就有明星梦,懂得女儿的心情,但碍于她另有经纪公司,很多时候也不便多加干涉,只能传授自己的经验。

  提供保健秘方

  已60岁的郑少秋擅长保养,也主动提供保健秘方,就是在早上起床后用盐水漱口,这样不易感冒,也不易上火。访问时桌前放着一杯橙汁,他没有直接喝,先问清楚是不是现榨的,确定不是浓缩就加水稀释,说:“有糖精成分的果汁不能多喝,对身体不好。”(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