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士曝周润发郑裕玲曾因钱而结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40  重庆晚报
知情人士曝周润发郑裕玲曾因钱而结怨(附图)
周润发、郑裕玲

  本报讯 郑裕玲(嘟嘟)和周润发早年被大家称为最合衬的荧屏情侣,后来两人曾翻脸成陌路。日前,香港娱乐圈的知情人士在内地媒体上撰文披露了其中真正的原因。

  该文章报道称,在娱乐圈,嘟嘟在事业上向来以坚强著称,一部《网中人》把她推向了事业高峰。郑裕玲和周润发两人借着这部剧集,不断地到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演出,嘟嘟每次到新加坡都赚得大量薪酬,演出成为她获得第一桶金的重要途径。为了保持吸引力,这对荧屏情侣曾经许下诺言,大家暂时先把婚姻放下,不考虑谈婚论嫁,待赚到心中某一个数目,才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嘟嘟一直守着诺言,但周润发却因为个人理由突然结婚,两人的合作便因这个突变而受到影响,直接影响到个人收入。嘟嘟自然大感不快,她和周润发,有一段日子曾经不和,原因正在于此。(杨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