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方力申周汶锜青海甘肃山区筹建“水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44  新浪娱乐
袁咏仪方力申周汶锜青海甘肃山区筹建“水窖”

袁咏仪、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方力申(听歌)(Alex(听歌))和周汶锜为筹建“集雨水窖”,昨日(12月4日)亲到青海甘肃探访贫农,Alex更奋不顾身在零下8℃下徒手取冰,体会村民疾苦。

  袁咏仪第二次到青海甘肃山区探访,今年带同两位生力军方力申和周汶锜一同参加《香港华光功德会青海甘肃行善行》,他们昨日先后探访小女孩雅蓉一家及学校,当中雅蓉的境况令Alex体会至深。

  由于当地缺水情况严重,居民只靠一个小小的水窖供应食水,需跨过崎岖山路才能到达。在零下8℃下,水源已结成冰,Alex见小女孩拿水辛苦,即伏地徒手取冰,虽然他已戴上露半指的手套,但低温仍令他手指变僵。看到Alex卖力为村民,靓靓称赞说:“年轻人就应该这样,我不行了。他不怕弄脏衣服,很有热诚去帮人,真是很难得。”及后Alex大展身手帮雅蓉用担竿挑水回家。

  Alex和周汶锜尝试饮用雅蓉亲手冲泡的“冰之水”后,Alex直言:“当然不似我们的纯正蒸馏水那么好喝,水味腥腥的、感觉粗糙。见到这里的农民缺水问题严重,我很惊讶,以前我会边刷牙边开着水龙头,开秀时饮水只饮一口,我想这些坏习惯以后都要戒。”

  而周汶锜惊见水上出现青蛙时说:“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水好似腥腥的。其实今日真的好累,上午坐7小时车才到,但见到学校里面一班小朋友收到手套、糖果等礼物那么开心,我整个都人醒了(精神振奋),能够体验内地的贫苦情况,确是人生一个很好的体验。”

  另外,Alex被传对邓丽欣(听歌)管接管送,他表示只为对方担任

演唱会表演嘉宾而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