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预言金马《色戒》全胜 新戏甩冯德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49  新浪娱乐
莫文蔚预言金马《色戒》全胜新戏甩冯德伦(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12月4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将到台湾担任金马奖表演嘉宾的莫文蔚大胆挑战高难度,演唱台语歌,她看好李安横扫金马奖项,还觉得梁朝伟(听歌)极有机会夺影帝。此外,莫文蔚计划开拍一部关于长跑的电影,导演却不是男友冯德伦(听歌),而是内地导演陆川(blog)

  莫文蔚12月4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一众女主持人赞赏莫文蔚腿美,即场送上多朵用丝袜制成的花朵。莫文蔚透露8日将在金马奖上演唱多首电影金曲,她还向高难度挑战,用台语演唱《桂花行》,她坦言虽在台湾工作多年,但不懂台语。她表示届时会以高贵造型演出。

  莫文蔚看好李安在金马奖上大获全胜,“我看好李安包办奖项,因为他很猛呀。(有传梁朝伟不能出席?)她还未拍完电影吗?我感到他有很大机会胜出(指男主角奖),这部电影各方面都很强呢。”

  陆川是心中人选

  问莫文蔚会否要求男友冯德伦开新戏给她竞逐来年金马奖项?她笑言:“好呀!(想拍什么角色?)想拍一部关于长跑的电影,我早已开始写剧本。(男友为你写剧?)不是,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且我心中已有合作人选,希望能找到内地的导演陆川(曾拍得奖作品《可可西里》)为我拍摄,(为何不让男友为你拍?)他有很多计划,我们各忙各的。(是否他害怕和你合作?)日后他开拍其它片子才合作吧。” CFP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