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m李绍祥因女友闹矛盾 裴琳涉嫌吸食大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Rim李绍祥因女友闹矛盾裴琳涉嫌吸食大麻(图)

Rim(左)在广播中吐露与裴琳情事, 右为DJ欧葛

  艺人裴琳涉嫌吸食大麻等待勒戒,曾与裴琳交往一年多的前丸子乐团绿茶 (现改名为Rim),日前在广播中透露,当时同在滚石唱片与裴琳擦出爱火。但Rim表示:“跟她还在交往时,李绍祥就常打电话给她,分手后,知道裴琳跟他交往,我那时很气他(指李绍祥)!”

  Rim日前上全国广播“Music Station”节目接受专访时透露,当时因为和裴琳同在滚石唱片演唱《毕业干什么》合辑感情变得更好。Rim形容:“有一次我的手不小心摸到裴琳的嘴唇,我们就在一起了。”无厘头的相恋过程,他笑说:“我们之间是纯纯的爱啦。”

  和裴琳分手的原因,Rim透露,当年滚石唱片签下黄玉荣、黄鸿升(小鬼)、韩宜邦(Junior)、李绍祥和他5个人,准备推出团体,几个人常玩在一起。Rim说:“分手前李绍祥就常跟裴琳连络,但后来因为工作压力大,我和裴琳的感情也慢慢淡掉。”

  见到裴琳卷入吸毒案,Rim则说:“其实还满心疼的,她的个性就是很小孩子,需要人家照顾她、疼她。希望这件事之后,大家可以不要再用异样的眼光看她,多给她一点机会。” 联、江祥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