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揭章小蕙曾门前偷汉子 作梦不忘血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钟镇涛揭章小蕙曾门前偷汉子作梦不忘血拼(图)

钟镇涛书中揭了不少前B嫂章小蕙的疮疤。

钟镇涛揭章小蕙曾门前偷汉子作梦不忘血拼(图)

章小蕙在演艺圈话题不断

  新浪娱乐讯 钟镇涛(阿B)日前推出8万字自传《麦当劳道》,书中揭了不少前B嫂章小蕙的疮疤。

  爱美摆第一

  说她连作梦也不忘血拼,不断讲梦话“So beautiful”,两人未离婚,她就在门前偷汉子,和情夫陈曜旻在自家门口牵手散步。他称章小蕙把爱美、保养皮肤放生命中第1、第2顺位,子女顶多排名37。阿B说小孩童年比恐怖片还吓人,她甚至独留小孩在家,丢几条巧克力给他们就跑去逛街。

  阿B太敢写了,章小蕙应该也来写《前B嫂的男人们》回送阿B,或当传家宝典留给小孩。 阿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