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曾邀邓丽君互拍全裸照 今照片底片已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48  新浪娱乐
林青霞曾邀邓丽君互拍全裸照今照片底片已失踪

大美人林青霞早在17年前,已拍过三点毕露全裸照

林青霞曾邀邓丽君互拍全裸照今照片底片已失踪

林青霞性感泳装

林青霞曾邀邓丽君互拍全裸照今照片底片已失踪

当年,邓丽君心血来潮,挑战林青霞,问她是否有胆量裸泳

  新浪娱乐讯 香港娱乐圈高层惊爆,影坛大美人林青霞曾与邓丽君(听歌)地中海拍全裸艳照!只是,随着邓丽君猝逝,林青霞所拍的裸照下落究竟如何?已永远成谜!

  于娱乐圈拼打近40年,现任嘉禾电影公司宣传部主管的杜惠东,最近在专栏中指出, 邓丽君生前和林青霞非常投缘,情如姐妹。1990年两人相约同游巴黎,途经地中海畔里维拉海滩,邓丽君心血来潮,挑战林青霞,问她是否有胆量裸泳?林青霞说:“如果你敢,我一定奉陪。”邓丽君说:“如果你敢,我哪有不敢?”你脱我就脱!两人陪对方壮胆,傍晚携手共游地中海,不但赤裸畅游,还相约拍照留念。约好一丝不挂,林青霞拍邓丽君,邓丽君拍林青霞,用的都是全自动佳能小相机,尚各自拍10张,全是正面全裸照片!

  为担心裸照外泄,林青霞事后把胶卷带到台北一个女摄影名家密友冲洗,每样只冲洗一张,冲洗完毕,才还给邓丽君。

  保密到家,两大美人的裸照从未有人看过!小邓去世后,尽管有娱乐圈人士狂翻她赤柱住所遗物,却怎么也找不那辑青霞地中海全裸照的一鳞半爪!林青霞裸照下落究竟如何?随着小邓去世,恐怕难以寻回。

  与邓丽君拍的裸照石沉大海,林青霞自叹成“千古绝密”!说起29岁时拍的裸照,林青霞说:“不知收藏在哪里,找遍港台各新旧居所,都找不到那辑照片和底片,邓丽君逝世前也告诉过我,她遗失了,遍寻不果!”“照片变成了千古绝密,唉,邓丽君也真的千古了十几年了。”林青霞叹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